新闻中心
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供稿:基建处    (2020/09/24 15:24:49)

一、招标条件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已经批准兴建,项目建设单位为金陵科技学院,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国内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南京市江宁区;

2、项目规模: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总投资约7226万元。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水体为江宁区东方水系,全长1.4km,分为两支,其中镜湖~望山湖段430m,弘景大道~知行路段970m。主要建设内容为:(1)控源截污;(2)清淤疏浚;(3)引流补水;(4)岸坡改造及生态修复;(5)景观提升。

3、招标内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同时具有不低于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甲级、混凝土工程甲级、量测乙级、金属结构乙级、机械电气乙级资质的法人单位,并取得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

3、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提供承诺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形式。

6、业绩要求:投标单位及拟任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合同价大于5万的类似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服务;(提供合同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9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

2、报名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后勤楼222办公室;

3、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6188752 18168092612)

五、资格审查

投标人现场报名时须携带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单位对各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即可领取招标文件。

金陵科技学院基建处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