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20年寒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供稿: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    (2019/10/17 09:49:47)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为大学生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学校将与信华教育合作推出2020年寒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一、宣讲会时间

2019年10月23日(周三)晚上7点

二、宣讲会地点

江宁校区1202教室

三、主讲人

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

四、宣讲会主题

2020年寒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

五、项目介绍

IBEP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从2009年成立,旨在让优秀学员进入香港的跨国金融名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精英以及企业精英导师,进行为期7天的高压式职场培训实习。期间,学员将浸泡式体验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学习环球金融知识,体验国际知名企业文化、团队合作,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争夺高层推荐信,为今后的留学申请、入职名企提供具有含金量的背景材料。

实习内容包括:环球金融市场分析,理财规划方案策划,投资案例分析,基金投资比赛,理财策划课程,客户案例分析演讲比赛,项目策划书撰写,职场领导力培训等内容。学员将学习专业职场技巧和知识,并且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完成每日的实习工作和报告。实习之余,导师带领学员们领略香港风土人情,还有机会参访香港著名高校,立法会,港交所等,体验不一样的文化方式以及思维模式(具体项目内容安排将会以根据每个企业的需求有所调整,以企业最终行程为准)。

项目完成后,将收获到五份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企业推荐信》、《理财策划书大赛证书》、《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跨国名企实习OFFER》。

六、可选择实习企业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英国排名第一金融集团)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AIA)(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加拿大第一金融集团)

安达金融集团(CHUBB)(香港顶级金融集团)

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

等多家知名国际跨国企业,实习期间仅可申请一家,且实习企业面试录取为准。

七、寒假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0年01月12日- 01月18日【可以报名】

第二期2020年01月15日-01月21日【可以报名】

第三期2020年02月02日-02月08日【可以报名】

第四期2020年02月09日-02月15日【可以报名】

八、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 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 报名费用:480 RMB(申请者需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退还报名费用)

3. 项目费用:4000 RMB

4. 住宿费用:预计2350 RMB左右(7天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com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周老师 林老师 郑老师 杨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微信:13798966332 15217156656 13798963141 13676017987

金陵科技学院官方项目QQ咨询交流群:3294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