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级新生报到校园交通管理温馨提示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19/08/27 18:37:17)

2019级新生将分别于8月28日、9月7日、8日报到,届时将有5800多名新生及家长来校。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治安秩序,切实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现对校园内车辆行驶和停放管理提示如下:

一、车辆管理规则

1、车辆进校出校、停放设置

(1)西门可进可出双向通行;教职工车辆正常进出,家长车辆从西门侧门进入到体育馆旁停车;

(2)北门可进可出双向通行;教职工车辆正常进出,家长车辆从北门进入到东苑平房沿线停车;

(3)东门只出不进;教职工8:00之前正常进出,8点之后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4)南门只出不进;教职工8:00之前正常进出,8点之后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新生报到,人员众多,建议教职工尽量从西门、北门进出,听从工作人员调度安排,保障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

2、交通管制区域

北区交通管制线路

南区交通管制线路

二、友情提示

1、预计报到期间均有雨水,请各教职工、学生及家长注意交通、财物、人身安全,自驾车务必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2、如在校园有需要求助报警的请拨校园110报警电话:86188830。

保卫部(处)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