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江宁校区北区07栋学生宿舍庭院及周边绿化工程比选的通知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19/08/15 18:58:25)

各2019-2020年度省库分包1房屋建筑工程定点入围供应商:

现就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江宁校区北区07栋学生宿舍庭院及周边绿化工程,对施工单位进行比选,欢迎各供应商积极报名参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选项目及内容

1、项目编号:ZC-JIT-2019-ZXWX009

2、项目名称:2019年江宁校区北区07栋学生宿舍庭院及周边绿化工程

3、项目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二、比选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比选人应为2019-2020年度江苏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限额内工程分包1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定点入围供应商。

2、比选人自2016年8月至今,完成合同金额10万元以上的类似绿化工程。

3、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本工程(提供承诺书原件)。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三、勘踏现场及答疑

1、自行勘察现场。

2、答疑:参选人如有疑问请于 8 月 16 日16:00前向学校提交书面资料,我校将进行书面回复,所有口头咨询和口头答复均无效。

四、报名及文件送达时间和地点

1、报名及文件送达时间:2019年8月17日上午10:00-10:30。

2、领取方式:电子。

3、送达地点: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楼201办公室

4、应答文件份数:纸质版应答文件一式肆份(壹份正本、叁份副本),电子版应答文件壹份(U盘或光盘形式、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当纸质正本文件与副本、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存档,应答人须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纸质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五、联系方法

地址: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楼

邮政编码:211169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8718

电子邮件:hqc@jit.edu.cn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