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活动的通知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9/06/24 14:09:26)

全校师生:

为了摸底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同时为制定下一阶段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收集师生的信息化需求和提供数据支撑,我校将开展信息化调研专项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调研对象:全体教师、全体学生;

调研期限:2019年6月25日至2019年6月27日;

调研方式:通过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APP中“信息化情况调查问卷”开始调研(“今日校园”安装方式请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



调研内容:教师和学生登录“今日校园”APP后,进入服务菜单—信息中心栏目下,根据身份将分别看到《信息化情况调查问卷(教师版)》和《信息化情况调查卷(学生版)》,请依照题目认真填写,为了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此活动,本次调研将根据问卷填写的质量,将设置和评选出如下奖项。

奖项一——参与奖:采用在线抽奖方式,提交问卷后随机在线抽奖,奖项如下。



奖项二——优质问卷奖:采用评选的方式,评选组织为本次活动的评委组(由学校校办、学工处、工会、信息中心、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外代表等多部门组成),以集体投票的形式从问卷中选出优质问卷奖教师和学生各60名,每人将获得价值50元电话充值卡一张。

奖项三——幸运奖:在优质问卷奖的获得者中,由评委组通过随机抽奖的方式,选出教师和学生各2名,每人将获得价值500元电话充值卡一张。

本次活动所有的评奖评优活动均由评委组组织完成,获奖情况在本次调研活动结束后第二天产生,请关注我校官方网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我校信息中心所有。

 

                                                            信息中心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