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雨污水管道CCTV影像检测项目

供稿:基建处    (2018/07/17 10:53:53)

  金陵科技学院就江宁校区雨污水管道CCTV影像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有相应能力满足必备条件的单位可前来报名。 

一、 本次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雨污水管道CCTV影像检测项目

 2、招标范围:江宁校区雨污水管道,总长约19500

3、施工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

4、采购执行时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请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三年以来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4)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且证书能力表中必须涵盖城镇排水管道检测。

5)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专业范围中涵盖工程测量专业,并包含地下管线测量子项。

6)业绩要求:企业自201511日以来单项合同金额30万元及以上的CCTV检测项目合同原件作为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专业范围中涵盖工程测量专业,并包含地下管线测量子项。)法人代表授权书委托书、被授权人个人身份证,提供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且证书能力表中必须涵盖城镇排水管道检测。2015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单项合同金额30万元及以上的CCTV检测项目合同原件作为证明。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必须是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当审查原件与复印件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复印件留档。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72011:00为止。

3、报名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后勤楼222办公室。

4、资格预审通过的单位,由发包人提供与工程相关的资料等文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6188752  18168092612

 

                                        金陵科技学院基建处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