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科技楼4机电、智控学院实验室强电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基建处    (2018/08/02 11:09:42)

    金陵科技学院就科技楼4机电、智控学院实验室强电改造工程进行招标采购,具有相应能力满足必备条件的单位可前来报名。 

  一、 本次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根据校实验室布局最新调整方案,对八层智控学院、十层机电学院的实验室进行强电布线安装施工,将电源从楼层强电井接至各实验室。

 2、采购方:金陵科技学院

 3、施工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科技楼4

 4、采购执行时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5天内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三级()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信用手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项目负责人资格: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二级()以上及有效期内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业绩要求:提供投标人20158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的类似工程单项合同金额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的中标通知书、合同作为证明。

 4、根据宁建规字〔20142号文,本次招标不接受红、黄牌警示单位投标。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三年以来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委托书、被授权人个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二级()以上及有效期内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20158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单项合同金额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的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资料。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必须是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当审查原件与复印件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复印件留档。
   2、报名时间201887日下午2004:00为止。

3、报名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后勤楼222办公室。

4、资格预审通过的单位,由发包人提供与工程相关的资料等文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6188752  18168092612

 

                                        金陵科技学院基建处
                                     2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