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节日慰问,情暖劳模

——我校慰问在职市劳模教师代表

供稿:工会    (2020/09/11 09:10:08)

为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尊师重教美德,9月10日下午,副校长倪杰带领校工会负责人来到张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对我校在职市劳模教师代表张华进行慰问,艺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华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创新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领工作室成员,团结协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倪杰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张华多年来的勤恳敬业表达敬意,并送上节日鲜花与美好祝福。她对张华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作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可以进一步推进政校企合作,加强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她指出,劳动光荣,劳模最美,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传承“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紧扣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和“两升”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竭诚尽智。

(通讯员:陈莉莉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