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同前进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教师节座谈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09/10 18:45:54)

9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教师节座谈会。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及校知联会的代表参加座谈。受分管统战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的委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主持会议。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及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对全校党外教师迎难而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实现“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参加座谈的党外人士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一主题,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教育教学与管理改革、教师成长、统战活动等热烈发言交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黄洋传达了校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希望:一、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珍惜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落实“四有”好老师标准,坚持“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同心同德,加快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

(通讯员: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