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08/09 23:09:0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的能力,7月8日起,我校依托国家行政学院网络学习平台举办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截止8月8日,我校科级干部完成培训任务,合格率100%。

本次培训共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和心得撰写等三个教学环节。培训聚焦沟通力和执行力,以“政治理论修养与党性教育”“改革发展与依法治教”“高校战略管理与管理效能”“沟通力与执行力提升”“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科学人文素养”等内容设置课程模块,每位学员需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视频课程的学习任务。参训学员围绕“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沟通技巧”“执行力提升”等主题开展网上学习研讨,并及时递交培训心得体会,顺利完成了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

学员们表示,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强化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是提升了自己的沟通力和执行力。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培育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