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浓浓祝福语 依依惜别情

——我校举办部分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供稿:工会    (2020/07/16 15:52:06)

7月16日上午,校工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2室举办部分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出席了庆祝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工会、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及今年退休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庆祝会。庆祝会由倪杰主持。

倪杰对参会教职工代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光荣退休送上真诚的祝福。她说,几十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大家默默耕耘,辛勤付出,陪学校一起成长,欢迎大家退休后常回家看看。

参会教职工代表畅谈心中感受,他们对学校的培养充满感激,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万分感慨。大家纷纷表示,即便退休后,也会继续心系学校,情牵师生,只要学校需要,将继续义不容辞地为“两升”目标任务的实现做出贡献。

陈小虎为参会教职工代表颁发了纪念牌和纪念品。他说,学校事业发展凝聚着一代代教职工的奉献和汗水,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他认为,退休是人生中一段新征程的开启,新的生活篇章正待谱写,他送给大家四个字:“丢、跳、笑、俏。”即丢掉过去,改变自己;转换角色,注重锻炼;笑口常开,保持好心情;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精彩。

庆祝会上,人力资源处为参会教职工代表解读了退休政策以及退休手续的办理流程,离退休处介绍了退休人员的活动安排。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讲话

2020年退休教职工代表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为2020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品

(通讯员:李璠 杨嘉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