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行业企业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

——江苏省旗袍会及南京荣萍服饰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7/15 16:17:05)

7月14日下午,长三角华服产业发展联盟轮值主席、江苏省旗袍会创会会长戴中礼,江苏省旗袍会常务副会长、南京荣萍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杨荣萍带领协会(企业)相关人员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及校长办公室、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高永祥主持。

戴中礼介绍了江苏旗袍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江苏旗袍会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华服之美”为宗旨,通过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协会可以和学校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双赢。

杨荣萍表示,南京荣萍服饰有限公司一直都是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的就业实习基地,校企之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可以进一步深挖对接,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紧密合作,为江苏服饰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永彪对江苏省旗袍会及南京荣萍服饰有限公司来校洽谈表示欢迎。他介绍,我校服装专业创办于1986年,专业积淀深厚、师资队伍合理、实习实训条件充分,在办学实践中不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成果显著。他说,学校正在积极推进与江苏旗袍会共建江苏省旗袍文化研究会,与南京荣萍服饰有限公司共建民族服装产业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大学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员:杨紫钰 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