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江苏移动、南京公路发展集团签署“5G+智慧高速示范区”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0/06/25 08:55:54)

6月24日上午,江苏移动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维、南京公路发展集团总经理沈晓东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江宁校区4号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科技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单晓峰对江苏移动南京公司和南京公路发展集团领导带队进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大学,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学校始终坚持“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为地方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出高素质新型应用型人才。他认为,学校着力推进三方“5G+智慧高速示范区”建设,就是“网络化战略”的重要体现,希望三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一股科技力量。

王维对我校近些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移动南京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表达了5G时代江苏移动期待利用网络为高校赋能,合力助推南京经济发展的愿景。

沈晓东介绍了南京公路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在南京路桥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集团珍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机遇,希望可以通过加强与我校和江苏移动的三方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单晓峰代表学校与江苏移动南京公司、南京公路发展集团签署了“5G+智慧高速示范区”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会后邀请王维、沈晓东一行参观了我校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和南京动漫图书馆。

(通讯员:汤媛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