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继续开展“三学”和“四重四亮”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06/24 15:42: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要求、组织部部署,6月24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师生党支部在去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深化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等“三学”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四重四亮”(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学习“周恩来精神”,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正衣冠、端身姿、做表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学习赵亚夫同志心系百姓、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始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们表示,学习王继才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使命的担当和工作的尽职,将爱国奉献精神融入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工作实践中。

“四重四亮”活动使师生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大家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始终饱含对党的崇敬之意和感激之情,以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立德树人初心,担民族复兴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两升”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

机电学院机关与实验室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计算机学院管理与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网通学院通信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动科学院动科系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材料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机关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