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06/03 09:20:49)

6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顾振华、知工处处长刘必伟、知工处副处长颜军海、知工处二级调研员马艳艳、南京欧美同学会凌美凤来我校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带领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洋、副部长骆德军等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单晓峰代表学校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

顾振华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领,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市委《实施办法》等文件,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要不断增强统线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社会影响力,画好发展同心圆;要善于总结梳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好宣传推广,积极探索创新,不断丰富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刘必伟、颜军海从加强思想引领、优化培训锻炼、健全平台载体、发挥组织作用等方面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