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座谈会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6/02 13:50:00)

6月1日上午,学校二级学院(部)书记座谈会上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校办主任刘易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围绕院(部)党政协同作用发挥情况、面临的困难与解决的对策作了汇报,并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大量建设性建议。

陆振生部长表示,刘永彪副书记、校长来到校履职并担任主要领导后,专心专注于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也非常重视和关心我校党的建设工作。希望大家从切实做好院(部)的党组织建设、落实好院(部)党政共同负责制等五个方面,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保证学校党委及行政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执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永彪校长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对院(部)及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他指出,院(部)是高等学校的办学实体,也是基层管理组织,在学校日常管理和服务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院(部)领导班子整体功能能否有效发挥,事关院部和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院(部)书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履职本领和能力,保证院(部)党组织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的作用;二要树牢团结意识,切实增强团队整体合力,做团队中的“润滑剂”“催化剂”“粘合剂”,最大限度地调动院(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用团结出凝聚力、战斗力;三要主动帮衬支持,加快推动院(部)事业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融入中心做好工作,通过管理起到作用,让院(部)的教学科研多出好成绩、出大成果。

本次二级学院(部)书记集体座谈会是统一思想的会,也是鼓舞士气的会。与会书记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学校“两升”发展和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