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全面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永彪校长主持召开党办校办工作会议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5/22 09:00:05)

5月21日下午,党办、校办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23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及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两办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对标反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表示,两办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召开的深刻意义,重塑工作目标和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文稿水平、增强协调能力等四方面扎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切实高效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17F82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带领两办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和《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高校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指出,两办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工作牵动全局。两办人员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把对党忠诚的要求摆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把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作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出发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工作布局,保持正常运转的重要经验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把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和提倡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作为基本要求,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提升干事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敬业守责、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把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作为底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他强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两办人员要为全校干部师生放样子、树标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业务素质,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学校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办公室的执行力。

1412A

本次会议为两办以更强责任担当、更高工作标准、更实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两升”发展,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提振了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必将推动两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