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走访调研二级学院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05/19 09:22:39)

5月8日至16日,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到全校各二级学院(部)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各学院(部)党的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就业工作和对绩效工资改革的意见与建议,各二级学院(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和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小虎书记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影响,二级学院(部)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思路,加快推进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全员动员共同抓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共克时艰,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陈小虎书记指出,我校已经全面进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全功能发展的新阶段,统筹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一体化考核与评价,将管理重心向二级学院(部)下沉,是学校实现“两升”目标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