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

供稿: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05/13 16:00:47)

5月13日上午十点,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校办、合作规划处、校友办主任刘易主持会议。商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学院、智控学院、建工学院、软件学院、网安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网通学院、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科学院、材料学院、外语学院、国教院、继教院等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友办主任刘易总结了2019年校友工作,结合党政工作要点、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等方面布置了2020年校友工作。

体育部副主任沈辉布置了首届校友线上运动会工作。

校友办副主任庞海燕对校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近期的校友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副校长倪杰对校友办及各二级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20年校友工作提出明确指导要求。要求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齐抓共管,统筹布置,一体安排,深入发掘校友资源,加深广大校友的母校情结;围绕“校友经济”和学校建设发展目标,有计划、有目标的推动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