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0/05/08 09:02:23)

5月7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校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丁鹏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全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十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对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和解读。

丁鹏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校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着重对纪检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二是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全面履行监督职责;三是锤炼过硬作风,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5C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