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一线 察看实情 解决问题

——刘永彪校长带队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4/30 18:44:13)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4月30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带领高永祥副校长和党办、校办、学工处、基建处、图书馆、艺术学院等有关部门、院部负责人以及有关方面专家,深入学校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等,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办公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刘永彪校长一行来到南京市2020年水环境整治提升重点项目——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现场和图书馆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设计和图书馆资源利用有关情况,仔细询问、认真听取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学生事务大厅、校园实体书店等有关项目的进度安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图书馆周边通道方案、学生事务大厅场地调整方案、校园实体书店场地安排等具体问题,为环境育人、服务学生等相关工作的加快推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永彪校长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论述,学以致用示范带头,运用务实科学的方法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深入师生、深入现场,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他指出,校领导带头到现场进行办公并解决实际问题要成为学校工作的一种常态,并形成制度。要认真梳理制约和阻碍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关瓶颈问题,突出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通过现场办公,务实、高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