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万顺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企合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20/04/14 15:07:34)

4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江苏万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善红,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辛方伟一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江宁校区4号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副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高永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永彪主持。

刘永彪说,周善红董事长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捐赠防疫物资举动体现的是人大代表的无私奉献精神,也是江苏万顺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学校衷心感谢这场防疫物资“及时雨”。金科院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大学,在学科专业、科技研究、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南京、融入南京、贡献南京,积极为地方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希望可以和江苏万顺集团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协作育人,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建设献才献智。

周善红介绍了江苏万顺集团的事业发展及业务分布情况,他认为,金科学子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过硬,在社会上有较好的口碑,这与学校“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育人理念密不可分,集团欢迎金科学子来实习、就业,期待可以和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量身定制”迫切需求的优秀人才,实现共赢局面。

辛方伟介绍了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公司和学校可以在专业实习、管理培训、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建立学校实践基地、共建科研中心等举措进一步将合作落到实处,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高永祥代表学校接受了江苏万顺集团、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防疫物资,并表示将统筹调配使用好物资,全力确保开学后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他也表示在学校积极探索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期待能与集团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切实培养更多社会上用得好、站得住、有作为、受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