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19/12/20 08:38:33)

12月19日上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江宁校区科技楼1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知联会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主持。

会上,黄洋介绍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金陵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通知,大会审议通过了知联会章程。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共同为“金陵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童丽丽教授代表全体知联会成员致辞,她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学习进步搭建了新的平台,标志着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又多了一条发挥作用、参政议政的渠道,也标志着大家从此有了一个相聚、相携、相知的新家。今后知联会的工作将从坚持方向、顾全大局,扩大联谊交友、充分发挥联络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思路、整合各方资源,展现自我、服务金科等六个方面展开工作,努力使知联会真正成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开创知联会工作的新局面。

单晓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新方位、迈入新阶段之际,需要动员和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来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更需要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他要求各党派团体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他希望各党派团体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继续携手前进,形成最大公约数、描绘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战斗力,共同开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