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金陵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09/20 16:28:25)

9月18日,金陵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科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特邀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范晓云主任、南京邮电大学就创业指导中心王美霞主任、南京晓庄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周红霞副处长作为决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了活动。现场还有200余名2019级新生代表观摩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经过各学院初选推荐、学校选拔,最终6名优秀学生从全校近9000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王佳玉同学荣获一等奖;商学院蔡明亮、人文学院王桐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罗灿坤、材料工程学院戴红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许子慧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评委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杯。评委王美霞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针对进一步优化比赛个人展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单晓峰作总结讲话,他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评委的精彩点评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在场新生展望未来。他指出,如何过好大学四年是关乎同学们改变人生的重大抉择,职业生涯规划应该在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并伴随同学们的整个大学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多争取站上舞台的宝贵机会,获得“高峰体验”,锻炼自己,拥抱多彩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始终坚持“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理念,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