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开南大学学务长李汾阳博士一行来访

供稿: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    (2019/09/05 15:29:16)

为进一步推动两岸高校教育交流与合作,在两校已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推进实质性合作,9月2日下午,开南大学学务长李汾阳博士一行在市台办交流处郭钧处长陪同下来我校访问。李汾阳学务长一行首先调研了我校动漫学院、商学院,参观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两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随后两校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倪杰教授、港澳台办主任黄晖教授及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倪杰副校长向李汾阳学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以及为建设新兴新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希望结合开南大学专业优势开展两校师生交流活动的意愿。李汾阳学务长高度赞扬我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并诚恳表示,今年以来开南大学计划深入推进与大陆姐妹院校的教育交流,期待两校合作在此契机下有新的突破。会上,双方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为两岸师生提供更多合作与研修机会上达成共识,并在开展学生交换研修、青年教师访学,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积极落实具体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