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07/04 09:11:43)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7月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师生党员在学习《纲要》后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我校新时代各项工作的领航灯塔和根本遵循,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三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当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还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宁教办发〔2019〕4号)的精神,开展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