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宁区“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19/06/27 14:51: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大“国际禁毒日”宣传力度,提高当代大学生禁毒意识。6月26日上午,江宁区禁毒委员会、江宁公安分局主办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江宁大学城高校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签名及宣誓。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首先是一次禁毒的宣传,对于揭示毒品危害和增强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及能力意义重大。其次,更是一次警示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一要严格自律,在禁毒路上察明心理的、道德的、法制的三道警戒线,不能越线;二要防微杜渐,在心灵“生态带”垒起一道“绿色长城”,真正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三要抵制诱惑,学会抵抗“沙尘”,注意人生路口法制的“红灯”,让人生警戒线时刻连着自己的生命线。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