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走访调研部分二级学院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19/06/17 11:10:0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6月3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到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学院开展初步调研,听取了各学院上半年落实年度目标责任制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了解了各学院建设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学校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交流了学校发展的思路与近期重点工作。相关学院院领导、二级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科级干部、系和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小虎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参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肯定了大家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各自的特点对二级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陈小虎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情怀,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创业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四大目标任务”和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转化为二级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具体行动,主动对标对表,解放思想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和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把精力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上来,抢抓发展机遇,补短板、强特色、树品牌、创新招,大胆推进改革创新,敢于争先进位领先发展,在直面矛盾、化解难题中开辟发展新境界,坚定信心,坚持自信,保持定力,增强耐心,持续努力争取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