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宁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来我校调研洽谈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1/01/22 15:09:50)

1月21日下午,江宁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率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广富、副主任方后青和高新区副总经理宋强、孔永祥、邵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调研洽谈。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副校长高永祥热情接待了缪秀梅一行。

刘永彪首先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的具体部署,围绕“两升”发展目标任务,着重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收官情况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他指出,深化校地合作是我校长期坚持并着力打造的重点工作,在“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我校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两升”发展目标,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广泛开展校地交流合作,搭建好校地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库团队、创新创业等方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推动校地深度融合更上一个新台阶。希望校地双方能够互相促进,共赢发展,进一步推动“两落地一融合”向纵深发展,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缪秀梅介绍了江宁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主动贴近服务园区高校、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创新载体、知识产权服务、推动校友经济等进行了交流。她指出,金陵科技学院作为驻区高校,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是高新区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并实现产业化,形成共谋创新,融合发展的互动局面。

双方就历史遗留问题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校内外环境提升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后续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达成共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137CA

(通讯员: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