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供稿: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09/10 09:15:40)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冯年华、张燕、倪杰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杰主持。

倪杰宣布表彰大会开幕并致辞,她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也勉励教师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弘扬“厚德兴业”校训,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单晓峰宣读了表彰名单。校领导分别为2020年受到表彰的教师个人和团体颁奖。商学院姜方桃教授、材料学院张小娟副教授、理学院姜悦博士、人文学院副书记周建峰、建工学院黄冬辉博士、智控学院唐玉娟副教授等6位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永彪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个人和团队表示衷心祝贺,并给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不忘初心,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二要加强学习,以开拓创新涵养教育之源。在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同时,要注意凝练方向,加强团队合作,争取国家级科研项目更上一层楼,国家级科研和教学奖项取得新突破,为我校加快“两升”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以生为本,以关爱关怀筑牢教育之根。教师要把学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工作中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成长;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满足学生成长与发展的期待和需要。他强调,全校教师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刘永彪校长讲话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校领导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通讯员:陈静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