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2022/12/05 13:41:2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以“弘扬渡江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高永祥、叶智锐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主馆区“渡江战役前的国内形势”“将革命进行到底”“百万雄师过大江”“把红旗插遍全中国”等四个展厅,仔细观看馆内珍贵的陈列,深切感受到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恢弘气势和必胜信念,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坚定革命到底的担当精神、无所畏惧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