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砥砺前行,薪火相传——网络安全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2/11/29 10:36:31)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网络安全学院于11月23日晚在1432教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学工办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特邀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靖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浩源、多次荣获国家级学科竞赛的先进个人吴彦霖和帅蕴哲。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两个环节组成。几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从个人经历,学习路径,以及对大一新生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表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概况,传授经验,分享学习方法,并鼓励新生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充分利用学校搭建好的平台,以此为依托,突破自我。学生代表发言完毕,随后进入了新生提问环节,他们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对学长学姐进行提问,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学长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