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部门联动 提质增效 ——动漫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23届毕业生“艺术动漫类”专场招聘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2/11/24 17:07:17)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动漫学院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就业育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拓展就业岗位、强化服务育人。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相关职能部门的组织安排下,动漫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我校2023届毕业生“艺术动漫类”专场招聘会,我院近200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与应聘。

11月22日下午,招聘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如期举行。共有14家相关企业到场参与招聘。经统计,涉及我院动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人才缺口高达200人。近9成企业的录用薪水在5k-8k。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在前期分别进行学生动员、简历指导和招聘企业宣传等工作,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及时通报反馈,把细节做好做实。

参会企业对我校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的认真度、热情度给予高度肯定。招聘单位负责人普遍反应本场招聘会较以往校园招聘来说收效更加,我校学子“有朝气、有想法”。

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中,我院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作用,应对就业方式新变化,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全面推进就业指导和服务。未来,动漫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积极整合就业资源,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