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2/11/21 15:53:46)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0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会。本次评选会由院学工办主任王奕,团总支书记杨婷和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20英语(2)班、21英语(1)班和21英语(2)班参加评选,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会观摩学习。

评选会伊始,院学工办主任王奕老师介绍了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标准和此次参选的班级概况。随后,三位班长代表各自班级依次上台进行了汇报。他们结合PPT,从班级组成、班级成绩、班级活动、班级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自信的语气和丰富的活动照片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充分展示了班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经过评委打分,20英语(2)班拟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1英语(2)班拟获院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先进班集体评选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以此为抓手,在学生中树立优秀典型,引导学生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采写人:王奕、胡笛 审核人: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