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2/11/22 14:50:00)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开展,11月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对就业政策的解读和就业经验的分享,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学工办副主任江赛德、就业工作联络员华岚芳出席本次会议,各系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叶原丰书记通过分享自身求职就业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强调了重视就业、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可以抓紧就业求职黄金期,理智择业,下好就业“先手棋”。随后,三位已成功就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制作求职简历,提高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干货”建议。华岚芳老师对当前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对就业市场与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焦虑和迷茫的情绪。陈智慧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挫折,自信自立、勇毅前行,不断自我创造、自我革新。

此次会议解答同学们有关就业求职的困惑,提供了可行可效的建议,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和鼓励下,同学们一定可以大胆放开脚步,迎接就业挑战,乘风破浪,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灿烂之花。(撰稿:丁姚煜 审核: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