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复合材料与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7/09 10:16:49)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7月7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于工科楼A418召开复合材料与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叶原丰、复合材料系主任杨晓莉出席,毕业班班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复合材料系教师王昆彦主持,复合材料系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根据《材料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满意度调查问卷》,就专业教师教学、科研、认知实习、专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的评价上应更加合理一些,加强课堂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随后,同学们以己为例,提出考研、就业和考公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自身优劣势,并寻求老师们的建议与帮助。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惑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为同学们创建更好的学习环境。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对2020届毕业生寄予厚望,为毕业生们送上叮咛嘱咐,希望同学们能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为学院提供了收集建议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在今后的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地迈向幸福人生! (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