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06/22 10:40:49)

6月19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奕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韩杰主持。韩杰同学首先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同学们结合一年来组织参加学生会活动的经验,陈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和自身优势,以及竞选成功后对部门工作的规划。每个人发言完毕后,王奕老师针对竞选的岗位职责及后期规划等信息提出相关问题,竞选的同学一一进行了回答。参加本次竞选的共23位同学,经过有序的组织,从中选出了14位同学组成新一届学生会。

最后王奕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王奕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届任期的优秀表现,鼓励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积极进行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王老师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学生会建设为一个强有力的团结的组织,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也希望每一位学生会的成员在服务奉献的过程中发展自我、成就自我。(审稿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