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6/29 10: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弘扬抗疫精神,加强生命安全教育,6月4日至6月20日,材料工程学院各班级分别在线上、线下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各班班长于会前收集有关抗“疫”的资料,整理成文字和视频等展示方式。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对抗击疫情提出的政策方针。通过PPT演示和视频介绍,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如何科学应对疫情,如何做好日常防护并积极调整心理状态。会上还播放了关于战“疫”英雄人物的典型事迹短片。班会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深刻感受到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中国人民齐心协力抗“疫”,万众一心的民族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在提升学生科学防护知识和能力的同时,更增强了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材料学子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学校抗“疫”做贡献,为国家抗“疫”大战加油。风雨终会过去,阳光终能到来,愿国泰民安,中国加油!(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