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教育,立德树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画及微视频设计赛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6/29 09:44:44)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日至6月13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诚信教育,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画及微视频设计赛。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本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参赛规则:参赛者以“诚信教育,立德树人”为主题,制作原创宣传画或微视频参赛。活动采取评委投票制,每位评委有十次投票机会,同一选手只能投一票。活动自发布日起,同学们兴致盎然,踊跃报名参赛,精心设计参赛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充分体现了诚信之美,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经过评委投票,按照得票排名,戴欢、侯佳佳、王佳丽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琦、徐欢、侯柏祥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朱以萌、霍永欢、陈笑然、赵明珠、马昕旖、沈玉琳、尤慧、谢平、李婷、刘楚、刘奕暄、宋洁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宣传画及微视频设计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创造力的机会,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动了我院文化建设。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材料学子能增强诚信观念和诚信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与行为。(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