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书山有路”读书分享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6/18 14:32:22)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智慧的钥匙。为了给材料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同学阅读的好习惯,5月30日至6月13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书山有路”读书分享会。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本院学生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的参赛规则为,选手可以PPT、word文本或视频等方式展示作品,介绍书籍内容并表达自己的读后感。活动采取评委投票制,每位评委有五次投票机会,同一选手只能投一票。得票最多的前7位同学将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活动自发布日起,同学们兴致盎然,踊跃报名参赛。选手们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用心准备参赛作品,分享自己独特的读书心得。评委在认真观看参赛作品后,慎重做出选择。最后按照得票排名,顾心怡同学荣获一等奖,仲倩和陈佩佩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茅云、侯佳佳、姜晓杰和户庆远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读书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文学喜好,展示文学素养的平台,充分体现我院学子喜读书,爱文化的优良品质,同时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材料学子能用阅读滋润生命,用文字见证成长,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