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复合材料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视频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6/12 09:53:57)

为响应中央、国家和上级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要求和部署,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指导学生确立考研目标,6月5日晚8点,材料工程学院复合材料系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动员视频会。复合材料系党支部书记、专业教师王昆彦主持本次会议,复合材料系2021届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昆彦老师介绍了近几年的毕业就业大环境和考研率逐年增加的大趋势,从“考研、考公、就业、出国”等四个方面展开具体分析,帮助同学客观看待临近毕业所面临的各类毕业就业选择和其发展空间,强调同学们应根据自身优点和特长,培养相对应的素质和能力。随后,王老师分享了上一届同学的考研成果和应考经验,并就院校专业的选择和注意事项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早确定好目标,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对复合材料专业的考研形势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升学热情,给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指引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下半年的学习生活进行系统地规划,积极备考,在2021届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金榜题名! (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