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辅导员助理考核评议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5/25 13:42:38)

5月20日中午12点20分,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3会议室召开19级辅导员助理考核评议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出席,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瑛鹦老师对全体19级辅导员助理在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肯定,感谢辅导员助理们在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付出的时间与精力。随后,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评分规则和注意事项。18位辅导员助理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述职汇报,内容包括新生军训、班级活动、获奖情况和学习情况等方面。各位辅导员助理都表示自己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受益匪浅,不仅给新生提供了帮助,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学习经验,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工作能力,更结交了很多朋友,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本次评议会的召开,不仅让辅导员助理们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回顾与总结,更让他们加深了对这份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自己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各位辅导员助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建设更好的材料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