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5/25 10:40:40)

5月20日下午13:2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3会议室举行2019年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原丰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的要求和规则,公平公正公开展开此次评审。陈频、胡颖飞、刘宜群、赵毅杰、张小敏、王昆彦、王玲、杨玮民等八位本科生导师依次从工作态度、专业知识讲座开展情况、学习指导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方法讲座开展情况、指导学科竞赛及获奖情况、指导学生专利申报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导师们分享的工作经验与心得给予了其他导师很多工作灵感与启发,尤其在指导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更有针对性。本科生导师们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将导师工作落实得细致有效,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材料学院在建立健全本科生导师考核制度的基础上,开展本次考核评审会,为导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分享感悟的平台,更为材料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长足发展夯实了基础,累积了经验。(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