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师生座谈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19/12/13 09:44:18)

为了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制定课程重修计划,解答同学的学业问题,12月10日14:00,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亚男和教学秘书赵加英担任主讲,学业困难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向学业困难同学分发学业警示通知单和退学试读申请,解释相关处理办法,确保每位同学清楚了解有关学位授予等规章制度。随后,赵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课程重修的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一定要关注教务网站通知,并与任课教师保持沟通,及时交流解决学业困难。接着,王老师和赵老师跟每位同学进行对话,了解同学的学业问题并进行分析,提出解决建议。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在求学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不要放弃,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情况和对应的重修安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帮助同学在今后学习中明确目标,有的放矢。希望学生们能够在求学道路中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