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26 14:56:20)

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科技楼3506举办了第十八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部副书记郑庆秋参加了此次典礼。

学院党总支部于11月2日至11月5日举办了第十八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和同学们的努力,38名同学顺利通过考核,刘致远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郑书记对所有通过考核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告诫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学风建设等学院各项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指出,教育要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党的一份子,还要经过很长时间的考验。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员的质量,不断在教育培养下功夫,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今后,学院党总支部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严格规范发展程序,不断探索党员发展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审核人: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