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美园艺(生物技术)合作办学项目教授面对面讲座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20 10:48:50)

为了使中美园艺(生物技术)项目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学习内容和方式1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罗羽洧教授在科技楼3号楼506教室开展了教授面对面讲座

罗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学生第四年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尔分校的学业成绩要求以及语言标准希望同学们在跨境教育国内三年做好充分准备。他强调了国内专业课程绩点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学分绩点教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学习与生活经历,特别强调英语的重要性学好英语对个人的发展有很大影响最后教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国内的学习任务,走好跨境教育之路,实现人生跨越式发展。

通过罗教授的精彩讲述,同学们提高专业学习的重视了解到学习雅思的重要性并且极大地调动了自己的学习积极性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审核人: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