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英通信工程项目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15 09:45:20)

为了让中英通信工程项目的学生尤其是2019级新生明确大学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兴趣,树立学习目标,11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孟超老师在江宁校区1202教室为学生进行了教授面对面讲座

孟老师从大学学习目的在校学习内容就业方向等多方面展开讲述他跟同学们说大学不仅学习知识,还应培养良好的性格品质和实干精神。他强调,在大学中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不应沉迷游戏,要有自律精神。其次,孟老师介绍了大学三年的课程安排大一以通识课为主,并特别强调数学在专业学习中的的重要性进入大二会展开电路理论与应用的系列课程、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程、信号与系统、电磁场理论、数字系统与逻辑设计、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等系列专业课程呼吁同学们在大三对专业领域多做探索,敢于尝试,这样才能提高自身能力。最后,孟老师就通信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学生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大学学习的体框架,明确了学习目标,加强了人生规划,同学们表示会将自己的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至此,本次通信工程专业教授面对面讲座圆满结束。审核人: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