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专利讲座交流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19/11/12 15:22:32)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发明创造活动、提升学生科研能力、营造自主创新氛围,网通学院科创部于11月18日18:30在5102举办了专利讲座会。会议邀请了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培养与运营中心储宇经理、实验室徐璐老师和部分17、18级学生。

首先,徐老师结合专业特点介绍了专利的历史、类型、重要性和特点。接着,储经理讲述了什么可以申报专利、申请什么类型的专利、如何申报专利以及专利申报的流程和手续与申报年限。

储经理还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专利申请表,让学生体验如何申请专利,并详细讲解了申请专利的注意事项。

此次专利知识讲座旨在提升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创造更多的科技发明成果,推动我校向应用技术性学院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专利讲座,能够在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了解到如何保护自己的专利。(审稿人:高 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