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超级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19/11/12 10:23:01)

11月10日18:30,材料工程学院在7100举办“超级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江赛德、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组成了大众评审团,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表现优异的前六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爱国爱校”演讲比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激情澎湃的演讲,收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大众评审评分,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描述了自己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之情,呼吁同学们发扬爱国爱校的精神,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嘉伟同学荣获一等奖,树林佑、顾心怡获得二等奖,于雯慧、田昕瑶、吴倩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获奖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展开,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弘扬爱国精神,继续发扬爱国爱校的传统。 (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