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0/23 09:10:53)

为增强我院学生就业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质量。2019年10月15日18点,我院在图教楼B405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招生与就业处的肖垚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魏鹏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会。

肖垚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流程和简历制作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肖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观念,实现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他还希望同学们明确求职意向,端正自身态度,积极行动起来。

指导会最后,汪书记进行了总结。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会后认真修改自己的简历,二是积极参加各类宣讲会,三是求职过程中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本次就业指导会对我院毕业生明确工作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有力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审稿人:魏鹏)